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大嘴公害 黃金回收 黃安逼酒店打工退張菲

陳致遠沒球打,最近開夜店,也上節目努力賺錢,以暑假打工前他一肩扛起家計,酒店小姐現在秀琴賺得比他多,他日前有感而發,暑期打工突然對秀琴說:「妳很辛苦,會不會覺得我暑假打工吃軟飯?」 他負責做家事 消夜爆口角暑假打工 暑期打工 秀琴說,那時陳致遠邊開暑假打工車,邊故做輕鬆這麼說,她很震撼,也很暑假打工難過,「我馬上安撫他,其實我不在意這些。」他忙夜店,暑期打工上通告,暑假打工還參加中視《金曲超級星》比賽,壓暑期打工力很大,「他一下子酒店上班重心沒了,現在要做家事,酒店打工要送小孩,調整心態酒店上班很不容暑期打工易。」 「大男人」突然變「小男人」,陳致遠內心很壓抑暑假打工,以前他賺錢養家,秀琴賺錢隨便自己酒店小姐花,現在變成她負責家計。前幾暑假打工天,兩人吃消夜時,他突然爆發不滿說:「對,妳很紅啦,通告滿檔!」 《金曲》大忘詞 慘遭淘汰 秀琴說,她一直不願碰觸誰賺錢多的事暑假打工,怕他不能承受,「所以那天他說自己吃軟飯時,我才和他談。」事實上,她現在的通告也沒有變多,多少受老公的事影響,月入約20萬元。 陳致遠在《金曲超級星》中被評審一致看好,上周五比賽卻因壓力過大忘詞,整段都用「啦」帶過,只拿到71分,遭淘汰,離開前他暑假打工跟評審道歉,懊惱不已。每集都到場加油的秀琴說:「他努力走到這裡,竟然會緊張得忘詞,很氣自己,可惜這個比賽沒有敗部復活賽,我只好安慰他說等我去 PK賽幫他報仇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